婦人重複操作ATM 他轟「餘額1元領什麼」遭全網打臉

▲▼早上許多民眾至郵局ATM領紓困補助。(圖/記者許靖騏攝)

▲民眾排隊使用ATM。(資料圖,與本文無關/記者許靖騏攝)

記者崔子柔/綜合報導

一名男子指出,他29日下午想要使用ATM時,有一名婦人重複3次動作,發鈔匣開了婦人也沒有取錢,他才忍不住湊近看,發現螢幕寫著餘額不足,讓他無奈「沒錢怎麼有錢領?」,結果遭到一票網友打臉。

原PO在臉書社團「爆怨公社」發文表示,他進銀行前就看到該名婦人在操作基台,動作快速地按密碼及快速提款金額,但發鈔匣開啟後又沒有取鈔,而且總共做了3次上述動作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PO忍不住湊近看,發現螢幕顯示「餘額不足,帳戶餘額1元」,讓他無奈「心裡暗罵著妳是北X喔,帳戶沒錢怎麼有錢領」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怨公社)

▲男子發文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怨公社)

文章曝光後,網友們卻紛紛留言打臉原PO,「編故事要先做功課…領錢餘額不足只會顯示不會開匣,除非她按存款才會」、「沒錢,不會開錢閘吧」、「餘額一元怎麼開發鈔匣的」、「沒錢怎麼開得了發鈔匣?當ATM是芝麻開門喔」,也有人分析可能情況,「可能有人說要匯錢給她,確認有沒有入帳而已吧」、「是在等別人匯錢給他吧,詐騙負責領錢的車手也是這樣快速瘋狂提領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