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旱溪夜市11人大亂鬥!15歲少女被炒不爽 撂乾哥堵射氣球老闆

記者鄧木卿、陳韻如/台中報導

台中旱溪夜市30日深夜發生聚眾鬥毆案件!夜市射汽球攤的葉姓老闆因認為15歲的王姓女工讀生工作業績不佳,而將她開除,但沒想到少女竟找來乾哥到場協商,進而引爆衝突。警方獲報到場後,場面還一度失控,警方隨即動用辣椒水制伏,瞬間澆熄雙方的囂張氣焰,並依違反社維法及公然聚眾施強暴脅迫等罪嫌送辦。

▲▼      夜市女員工被開除,竟找乾哥討公道,進而引發聚眾鬥毆案件     。(圖/記者鄧木卿翻攝)

▲夜市女員工被開除,竟找乾哥討公道,進而引發聚眾鬥毆案件 。(圖/記者鄧木卿翻攝)

經查,15歲少女受雇於夜市射氣球攤商,但31歲的葉姓老闆認為她業績不佳,因此將她辭退,而少女的16歲許姓乾哥聽聞後,立刻帶了6人到夜市找葉男談判,而當時葉男也找來3名友人陪同,豈料,雙方人馬共11人談判破局,僅而引發激烈肢體衝突。

▲▼      夜市女員工被開除,竟找乾哥討公道,進而引發聚眾鬥毆案件     。(圖/記者鄧木卿翻攝)

▲警方到場後場面一度失控,警方隨即動用辣椒水制伏,雙方人馬瞬間痛苦倒地。(圖/記者鄧木卿翻攝)

警方獲報到場,場面一度失控,還當著警方的面互相叫囂、大打出手,警方隨即動用辣椒水制伏,瞬間澆熄雙方氣焰,並將11人帶回調查,全案依違反《社維法》及公然聚眾施強暴脅迫等罪嫌移送地檢署偵辦。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