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大蛇頭照片曝!賣200台人讓他買豪宅、瑪莎拉蒂 母飛柬救兒被嗆

圖、文/CTWANT

 柬埔寨詐騙案層出不窮,家長們也提心吊膽,但警方發現,赴柬的不只是「被害人」,同時也有心甘情願的民眾。上月就有一位名為阿國(化名)的青年與家中失去聯絡,家長打聽後發現兒子赴柬,立刻向台北市文山一分局報案,警方火速將在台3名主嫌緝捕到案,該男子也平安返台,他卻對母親滿腔怨憤,質問「為什麼救我回來?就算回來我也還要再去」,讓媽媽差點哭斷腸。

陳姓主嫌在台吃穿用度皆相當豪奢,進出更以瑪莎拉蒂名車做為代步使用。(圖/警方提供,CTWANT合成)

▲陳姓主嫌在台吃穿用度皆相當豪奢,進出更以瑪莎拉蒂名車做為代步使用。(圖/CTWANT提供,下同)

據了解,該名「被害人」近日剛滿18歲,家長與兒子失去聯絡,多次撥打他的電話都無法取得回音,打聽後才發現兒子竟與同齡玩伴一起前往柬埔寨「發大財」,媽媽當場嚇哭,立刻向警方求助。

警方獲報立即組成專案小組進行偵辦,上月底將37歲陳姓主嫌、33歲趙姓妻子和27歲楊姓同夥逮捕到案,並發現陳男靠詐騙賺得盆滿缽滿,除在新北市新店區擁有獨幢豪宅外,出入更以名車瑪莎拉蒂代步,從6月底至今至少誘騙15名國人前往柬埔寨從事詐騙工作。

警方調查,該集團分工細膩,楊姓男子主要負責接送豬仔前往機場,豬仔在前往柬埔寨前的一切吃穿花用都由集團承包,楊男在將人送往機場時,還會開瑪莎拉蒂接送,營造「只要去柬埔寨就能和他們過一樣豪奢的生活」的假象。

為了讓這些「豬仔」更加心甘情願,如有台人在柬埔寨不幸染疫,楊男還會花費約18萬台幣為他們治療,更提供免費K菸供吸食,阿國與同伴對「老闆」畫出的大餅深信不疑,為了買機車而加入該集團,但隨著該集團瓦解,2人也被送回台灣,但阿國對母親並不感激,反而是一陣飆罵。

「兒子劈頭就是一句,『為什麼要帶我們回來?』」阿國母親難過回憶,在機場接孩子時,原以為是母子歷盡劫難、重逢團圓的溫馨畫面,自己嘔心瀝血換來的卻是兒子的怒目相對,稱他們在那「吃好住好」、「就算現在回來以後也還要再回去」,無情話語讓家長一度哭斷腸,所幸後續2人也聽進勸告,在台灣找到正職工作,平凡度日。

警方再次呼籲民眾,「不需經驗」、「高薪」、「出國」、「輕鬆」等關鍵字多為詐騙話術,在聽信前務必要多加求證、小心提防,以防人財兩失,淪為人蛇集團的豬仔。

警方掌握人蛇集團主嫌陳男在台蹤跡後,在陳男騎車回家時一擁而上,將陳男壓制在地。(圖/警方提供)

▲警方掌握人蛇集團主嫌陳男在台蹤跡後,在陳男騎車回家時一擁而上,將陳男壓制在地。 

延伸閱讀
最大蛇頭起底1/騙200人赴柬當豬仔 鄰居曝黑歷史:「全家沒一個正常」
大成火力全開3/雞蛋一哥再拚首家生食級蛋 42歲韓芳豪拿出成績單接總座
蘇格蘭研究員開發「人工智慧雷射砲台」 能準確辨認、擊殺蟑螂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