劉雨柔宣布離婚第5天吐心聲! 愛不只是得到「更大成份是付出」

記者劉宜庭/綜合報導

藝人劉雨柔和老公黃育仁(Jeff)結婚近6年,9月26日突震撼宣布離婚,震驚眾人。雙方強調是和平分開,而她也在恢復單身第5天發文,除了曬出與平時一般的絕美自拍,同時也在文中寫下心聲:「在能力範圍內付出,是件會讓自己快樂的事情,畢竟愛它不只是得到,更大的成份其實是付出。」她也不忘感謝默默關心她的所有人。

▲劉雨柔發文。(圖/翻攝自劉雨柔IG)

▲劉雨柔發文。(圖/翻攝自劉雨柔IG)

昨(9月30日)是劉雨柔恢復單身第5天,她透過IG曬出一張自拍美照,同時寫下內心感受,似乎想藉此吐露心聲,表示在能力範圍內付出,是件會讓自己快樂的事情,「畢竟愛它不只是得到,更大的成份其實是付出,愛讓人溫暖,吸收到的好能量也讓自己幸福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劉雨柔也進一步說明,自己之所以會這麼肯定,是因為身邊的所有人,也都是這麼無私的愛著她,「只要我們互相的愛著,就不會有分離的一天。」文末,她也標註家人、朋友、閨蜜、鄰居、粉絲、愛她的人以及「哪怕是默默關心我的你」,表明這一番話是寫給這些人看的。

▲劉雨柔發文。(圖/翻攝自劉雨柔IG)

▲劉雨柔日前宣布離婚,結束6年婚姻。(圖/翻攝自劉雨柔IG)

【劉雨柔IG全文】

在能力範圍內付出,是件會讓自己快樂的事情
畢竟愛它不只是得到
更大的成份其實是付出
愛讓人溫暖,吸收到的好能量也讓自己幸福
之所以這麼肯定,是因為我身邊的所有人
也都是這麼無私的愛著我
只要我們互相的愛著,就不會有分離的一天

#家人 #朋友 #閨蜜 #鄰居 #愛我的人
#粉絲朋友 #哪怕是默默關心我的你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