喝果汁驚見「黑綠噁黴塊」!她嚇傻 供應商回應:當日的都正常

▲▼知名果汁底部驚見詭異結晶。(圖/網友提供、記者許凱彰翻攝)

▲知名果汁底部竟然有黴塊。(圖/網友提供、記者許凱彰翻攝)

記者許凱彰/台中報導

台中一名C小姐向《東森新媒體ETtoday》記者爆料,日前在寶雅買了一箱24罐200ml的知名蘋果汁,喝下第一口就覺得酸苦,馬上吐掉後將果汁倒入水槽,剪開鋁箔包一看傻眼,底部整塊黑綠結晶,讓她不禁作噁。之後致電至供應商,並將晶體寄到該公司供作進一步了解。供應商則是推測可能的發生情況,並沒有進行後續的補償或解決。

C小姐接受訪問時表示,之前有在網路上看過類似的案例,發生在賣場所賣的覆盆莓綜合果汁裡,本以為是個案,沒想到發生在她身上。她還表示,朋友喝了同一箱裡面蘋果汁,飲用完畢後原本要將鋁箔包摺疊丟棄,結果「擠到最後有種卡住的感覺」,後來就看到咖啡色的東西露頭,剪開一看,就是一邊是咖啡色、另一面則是黑綠色的黴塊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知名果汁底部驚見詭異結晶。(圖/網友提供、記者許凱彰翻攝)

▲詭異的結晶體,供應商推測是黴塊。(圖/網友提供、記者許凱彰翻攝)

隨後她將該罐蘋果汁的鋁箔包、結晶寄到供應商公司進行近一步的調查。對此,供應商寶貝國際有限公司針對該名消費者寄回的商品進行了解,經生產部門追查紀錄後提出3點表示:
1.商品已被剪開上方開口,倒出容器內異物,異物已乾枯,無法分辨是否有鏽蝕之汙染,異物上有菌絲分布,故推測為黴塊。
2.觀察到瓶身下方處有撞擊凹陷痕跡,推測此處有不明顯之滲漏情形,因而造成微生物汙染。
3.另追查當日生產留樣品,品質正常。

C小姐直言,一箱24罐中有2罐出現黴塊很誇張,不僅沒得到合理的解決方案、補償,也只用「當天的留樣品品質正常」的話語試圖搪塞,甚至在心裡留下深深一道陰影。

▼知名果汁供應商僅推測可能的情況。(圖/網友提供、記者許凱彰翻攝)

▲▼知名果汁底部驚見詭異結晶。(圖/網友提供、記者許凱彰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