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「很想拿這個獎」 兄弟洋捕福來喜談金手套最大競爭者

▲▼中職中信VS味全-福來喜,呂彥青 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▲福來喜(左)競爭金手套捕手 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記者楊舒帆/台中報導

中信兄弟福來喜下半季成為重要的捕手戰力,再5場蹲捕就能符合金手套資格,除了推薦自己之外,他也看到其他競爭者的表現並大力稱讚。

來台灣之初就曾跟球隊人員發豪語想拿金手套獎,不過福來喜仍花了一段時間才升上一軍並站穩先發,福來喜坦言,「對自己蹲捕表現感到自豪,球季一開始就提過想拿到這個獎項,隨著出賽場數快達標,希望健康出賽堆積場數、幫助球隊。若能拿到獎項,對家人和球隊都是很大榮耀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來到異鄉扛捕手並不容易,福來喜說,「語言不通情況下,花了很多心思跟投手溝通,我們總是一起在場上奮戰,若能獲獎是很榮耀的事。」走過在二軍的日子,最重要的是保持正面,福來喜說,「態度要拿出來,等到有機會出賽並累積場次,就真的很想要爭取金手套獎項。」

觀察各隊都有不錯的捕手,福來喜提到,「像是林岱安是有老經驗的捕手,味全吉力吉撈・鞏冠有缺陣但仍表現不錯,富邦戴培峰也很不錯。」

目前有機會競爭金手套的捕手有張閔勛、戴培峰、林岱安,以及差6場出賽的蔣少宏,福來喜進一步提到,林岱安在蹲捕時,為場上帶來安定感,是掌控全場的領導者,蹲捕時不管打擊表現如何,不會影響守備。戴培峰是很年輕的主戰捕手,接捕和傳球都很好,年輕有衝勁,為球隊帶來很不錯的化學效應。

關鍵字: 中信兄弟福來喜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轟出閃電般全壘打! 大谷翔平:人生中頂尖ㄧ轟

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? 美媒:有多枚次輪籤+強隊願嘗試

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!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

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:每場都是獨立挑戰

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

魔鷹擊到球心「很可怕」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