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詹皇父子同場將成真? 美名記讚布朗尼:比老爸同齡時優秀

▲▼ 詹皇長子布朗尼(Bronny James)。(圖/CFP)

▲ 詹皇長子布朗尼。(圖/CFP)

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

作為湖人超級巨星詹姆斯(LeBron James)的大兒子,外界一直密切關注布朗尼(Bronny James)的籃球之路,甚至期待在未來見證NBA父子同場的歷史時刻。

儘管布朗尼不像老爸一樣是萬中選一的籃球奇才,但他仍然展現出十足的潛力,出色的籃球智商和球場視野,被外界認為有機會挑戰NBA殿堂。布朗尼目前即將年滿18歲,正處於高中生涯的最後一年,並且已經收到多所大學提供的獎學金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《ESPN》資深記者溫德霍斯特(Brian Windhorst)近日在知名球評西蒙斯(Bill Simmons)的Podcast節目中,提到他對布朗尼的印象深刻,「他以正確的方式打球,他在青少年階段的狀況比他父親同齡時要好得多。」

布朗尼身材並沒有像詹姆斯一樣高大、強壯,但他6呎2的身高足以勝任控球後衛的位置。此外,布朗尼還有非常不錯的彈跳力,從他灌籃的動作中,隱隱約約還能看到老爸的影子。

外界普遍期待布朗尼能在選秀首輪末到次輪前段的區間被選中,布朗尼正在努力爭取進入NBA打球的機會。對於這對父子來說,或許在不久的將來,他們同時在NBA賽場上競爭的美夢就會實現。

關鍵字: LBJLeBron JamesBronny James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大谷道奇主場首戰「愛妻」真美子沒缺席!抱著愛犬一旁觀戰

快訊/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

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「跑過頭」無礙!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

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:他努力不哭出來

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

勇士柯瑞氣哭了!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