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其邁+百萬網紅Joeman吸破7萬讚 柯志恩造勢表演「夜襲組曲」

▲▼百萬網紅Joeman於29日到高雄拍片,高雄市長陳其邁與長相酷似的網紅藍亦明都一起入鏡。(圖/陳其邁臉書)

▲百萬網紅Joeman於29日到高雄拍片,高雄市長陳其邁與長相酷似的網紅藍亦明都一起入鏡。(圖/陳其邁臉書)

記者陶本和/台北報導

百萬網紅Joeman於29日到高雄拍片,高雄市長陳其邁與長相酷似的網紅藍亦明都一起入鏡,照片曝光後吸引上萬網友朝聖,還留言笑稱「實在太其邁」,分不出哪一位才是市長本尊;另一陣營、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柯志恩,則推出造勢大會嘉賓,包括前總統馬英九、主席朱立倫等人助陣,活動表演以「夜襲」組曲為主。

知名YouTuber Joeman以遊戲實況主、豪宅與3C等節目,廣受年輕人喜愛的他,YouTube達237萬人次訂閱,平均每支影片觀看數超過62.2萬次,高聲量也代表著誰能抓住年輕人的想法,貼近青年世代。

對此,Joeman公布與另一位神似陳其邁的網紅藍亦明,還有陳其邁「本尊」,三人一起品嘗高雄小吃的合照,短短不到1天就累積超過7萬人按讚。綠營選務幕僚表示,「當其邁遇見其邁」另類手法創造高聲量,以迷因行銷高雄,掀起網路旋風。

在此同時,柯志恩競選造勢大會嘉賓,則找來包括:前總統馬英九、朱立倫,還有退休的前立法院長王金平、前立委黃昭順等人,活動節目以「夜襲組曲」為主。

▼柯志恩首場造勢活動。(圖/記者賴文萱攝)

▲▼柯志恩首場造勢活動。(圖/記者賴文萱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