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市多加油站女廁「豪華內裝」曝光!網見亮點嗨喊:三鐵也該跟進

▲▼好市多加油站廁所設備超豪華。(圖/翻攝臉書/COSTCO 好市多 消費經驗分享區)

▲好市多加油站廁所設備超豪華,女子進入感到相當驚艷。(圖/翻攝臉書/COSTCO 好市多 消費經驗分享區)

網搜小組/柯振中報導

加油站在台灣隨處可見,通常站內會有廁所,提供民眾方便。新北一名女子到好市多加油,進入洗手間卻讓她感到驚豔,內部豪華的設備曝光,也讓不少網友嗨翻直呼,三鐵、市立圖書館及文化中心也該跟進。

這名女子在「COSTCO 好市多 消費經驗分享區」分享,她日前到新莊好市多加油,進入洗手間時,瞬間感到十分驚訝。女子解釋,廁所內不但設備豪華,且打掃得十分乾淨,空間也相當大,讓她十分滿意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依據照片畫面,廁所隔間內乾淨、明亮,空間也相當寬敞,且洗手台右上方有一部冷氣,隨時調控廁所內的溫度,讓使用者擁有舒適的環境,設置相當貼心。

▼好市多加油站廁所設備超豪華,洗手台還有冷氣。(圖/翻攝臉書/COSTCO 好市多 消費經驗分享區)

▲▼好市多加油站廁所設備超豪華。(圖/翻攝臉書/COSTCO 好市多 消費經驗分享區)

豪華的廁所內部照片曝光,不少會員留言直呼,「有冷氣太貼心了啦~上廁所很舒適」、「早就叫你來上了,還在那邊屎撐」、「如果能搞個駕駛人休息室就更棒了,哈哈」、「中壢好市多已經習慣很久了,幸福。廁所旁邊好幾個停車格,很貼心」、「有冷氣真的蠻厲害的」、「希望加油站可以開多一點,不要只侷限於賣場旁邊,或許加油便宜也可以吸引一堆人加入會員」、「沒去過加油站的。但我記得賣場內的廁所,冬天的時候洗手台出來的水是溫水,超貼心。」

對此,也有人留言回應,鳳山的家樂福廁所內也有裝設冷氣,而既然賣場的廁所都做得如此豪華,高鐵、台鐵與捷運,以及市立圖書館、文化中心等處,是否也要考慮跟進,以顧及使用者體驗。

►竹炭過濾,為你保留最優質的純淨,炎炎夏日記得多喝水

►150抽衛生紙「1包不到12元」!買一次全家用整年

 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