柯志恩造勢晚會警力和韓流差8倍 值勤員警這樣說

記者陳宏瑞/高雄報導

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柯志恩今(30)日在夢時代前廣場舉辦首場「大家族誓師大會」,藍營大咖都到場力挺,高市警方共動員250人,和4年前韓國瑜選前之夜的2000人相差8倍,警方不願估算到底有多少民眾到場,但值勤員警私下透露「真的輕鬆好多」!

▲▼柯志恩晚會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陳宏瑞攝)

▲柯志恩晚會在夢時代前廣場登場。(圖/記者陳宏瑞攝)

▲▼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柯志恩首場造勢晚會。(圖/記者許展溢攝)

▲員警在柯志恩造勢晚會值勤很輕鬆。(圖/記者許展溢攝)

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柯志恩今晚的「大家族誓師大會」造勢晚會,國民黨主席朱立倫、前總統馬英九、新北市長侯友宜、台中市長盧秀燕、立委江啟臣等大咖都將到場力挺,高市警方共動員250名警力維護交通和秩序,和韓國瑜4年前選前之夜的2000名警力差8倍,而且員警值勤氣氛明顯輕鬆許多。

值勤員警透露,之前韓流正盛時,幾乎一大早就有韓粉到場佔位子,中午過後人潮逐漸聚集,大概下午5點就已經爆滿,甚至還有人為了搶位子大吵,現場歌聲不斷,氣氛熱烈。

參加韓國瑜造勢晚會的民眾為了怕塞車,幾乎都選擇搭捷運到會場,一出捷運凱旋站整個時代大道兩旁擺滿攤販,人聲鼎沸,現場宛如嘉年華會,氣氛從頭HIGH到尾。

值勤員警表示,柯志恩晚會的群眾「冷靜」許多,根據掌握的情資也不太會有什麼突發狀況,因此「輕鬆許多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