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「哲的一天」行程有多硬 意外引網友敲碗在地文創商品

▲▼黃偉哲,台南市長,2022九合一大選,2022台南市長。(圖/翻攝自黃偉哲Instagram)

▲台南市長黃偉哲po出「哲的一天」公開馬不停蹄的超硬行程,卻意外行銷七股在地產業的文創商品。(圖/翻攝自黃偉哲Instagram,下同)

地方中心/台南報導

選前倒數57天,台南市長黃偉哲市政馬不停蹄!黃偉哲昨晚在個人Instagram發佈「哲的一天」影片,讓外界一窺市長行程的「爆炸程度」,網友直呼「市長體力超好,行程好多、好硬」;影片其中一PART是黃偉哲在虱目魚文化季時,頭戴虱目魚髮箍的萌樣,意外引起民眾留言敲破碗:「虱目魚髮箍超可愛,哪裡買?」沒想到意外地成功推銷七股在地產業的文創商品。

黃偉哲競選總部發言人呂維胤議員表示:「黃市長體力驚人,且願意花時間在相關市政行程,儘管選戰已倒數不到2個月,但他仍幾乎把所有心力都用在市政工作上,就連遇到市民要求合照,也都相當親切、來者不拒,人氣指數持續飆高。」

「黃市長親民人氣高,所以每天行程滿滿滿!」黃偉哲幕僚以9/28(三)當天的行程來舉例,清晨4點多、天未亮,黃偉哲已到孔廟開始「祭孔典禮」,展開一天行程;接著到善化探訪百歲人瑞、致贈重陽禮金;結束後又趕往安南區消防局第六大隊「安南分隊」主持救護車捐贈儀式;隨後轉往海東D2抽水站參與開工祈福典禮;最後回到議會參加重陽敬老活動。上午公開行程才看似暫告一段落,但其中還穿插了好幾場婚喪喜慶的到場致意,整日行程滿滿、馬不停蹄。

▲▼黃偉哲,台南市長,2022九合一大選,2022台南市長。(圖/翻攝自黃偉哲Instagram)

▲黃偉哲與美國前國務卿蓬佩奧(右)會面。

而當天下午的重頭戲,則是與美國前國務卿蓬佩奧的午餐會面,黃偉哲送上台南在地伴手禮,除感謝蓬佩奧堅定支持台灣,更當場邀約蓬佩奧2024年要再來台南,見證台南400年的歷史時刻。

與蓬佩奧會面行程結束後,黃偉哲立即回到市長室批閱相關公文,並陸續找了近10個局處長來開會、討論相關市政工作,當天直到晚間近10時才結束所有行程、準備回家休息,超硬行程光是看影片都讓人覺得累,而黃的幕僚也私下表示:「市長當天整整工作18個小時,卻沒有抱怨過一句。」言談中流露出對市長黃偉哲的敬佩與心疼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