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Apple Watch吸引力不高 調查:6成7用戶不打算升級

▲▼蘋果秋季發表會推出3款Apple Watch,包括Apple Watch Series 8。(圖/蘋果官網)

▲蘋果秋季發表會推出3款Apple Watch。(圖/蘋果官網)

記者陳俐穎/綜合報導

除了iPhone 14之外,蘋果在發表會中也發布多款Apple Watch手錶,外媒針對新款蘋果手錶,進行了調查問卷,但有高達6成7的消費者表示,並不會想要升級這些新產品。

在參與調查的610名美國受訪者中,67.87%的人表示,他們不打算升級到發布會上發布的任何最新款Apple Watch,大多數人認為最新款蘋果手錶的升級幅度有限,加上自己的舊手錶依舊堅挺。

雖然新款Apple Watch推出許多升級,但對於普通人來說,只是為了更長的電池續航,以及車禍檢測功能去升級到Apple Watch Series 8,可能沒有急迫性,吸引力不大。此外,在調查中,12.30%的參與者表示計劃升級到Apple Watch Series 8,其中有10.98%的受訪者希望升級到Apple Watch Ultra, 8.85%的受訪者計劃購買Apple Watch SE 2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