少女合影「巨石強森」興奮咬住胸肌! 網傻眼笑:他只是抖音網紅

@therockbrasileiroo É assim meu rolê… só coisas leves ! #assedio #assedioecrime #sosiatherock #therockbrasileiro #praia #fotosnapraia #monstrinhas #eusoualenda #rolealeatorio #amor #paz #gratidao #fitness #compromiso #frangonuncamais #empatia #deusnocomando #aceitaquedoimenos ♬ som original - lucas zanoni sósia oficial

記者張筱涵/綜合報導

若在路上遇到國際巨星或是偶像,相信每個人的心情一定都會超級激動,有些人會鼓起勇氣上前合影,有些人可能只會偷偷分享記錄。近日有一群少女粉絲到沙灘玩耍,以為遇到的是巨石強森,在對方主動要求合影下,還有一名少女興奮到咬胸,結果只是長得很像的網紅。

▲▼巨石強森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巨石強森在全球擁有超高人氣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抖音「therockbrasileiroo」擁有41萬粉絲,本身就是巨石強森的大粉絲,似乎也因為如此造型和身材都做到神似偶像,29日更新一段影片,可見一群少女興奮對著鏡頭喊「我愛他」、「巨石強森,德威恩巨石強森」,還有一名女子咬住他的胸肌,而他只是笑笑得沒說什麼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影片曝光後引起討論,許多人都猜測少女們應是將「therockbrasileiroo」認成巨石強森,才會那麼興奮對著鏡頭頻喊巨石強森的名字,更多人關注的點是咬胸女子的瘋狂行為,還有人說「女孩,他不是巨石強森」、「他不是巨石,他只是顆石頭」。

▲少女咬therockbrasileiroo的胸肌,露出喜悅表情。(圖/翻攝自Tik Tok/therockbrasileiroo)

▲少女咬therockbrasileiroo的胸肌,露出喜悅表情。(圖/翻攝自Tik Tok/therockbrasileiroo)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/美聯社供《ETtoday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