永慶房屋實物捐贈政大 雙方攜手人才培育+產學合作交流

▲▼永慶房屋捐贈政大社科院國際會議廳改造工程,由政大校長李蔡彥(中)與永慶房屋董事長孫慶餘(右)出席記者會。(圖/記者許敏溶攝)

▲永慶房屋董事長孫慶餘(右)捐贈政大社科院國際會議廳改造工程,由政大校長李蔡彥(中)代表接受。(圖/記者許敏溶攝)

記者許敏溶/台北報導

政治大學與永慶房產集團從2020年起開始展開緊密產學合作,繼每年挹注千萬贊助政大成立不動產研究中心後,今(30日)天更宣布透過實物捐贈方式,協助政大社科院國際會議廳改造工程,政大除感謝永慶房屋善盡社會企業責任,雙方也將為人才培育與國際學術交流一起努力,未來國際會議廳將成為政大最專業的學術交流場所之一。

從2020年起,政大與永慶房產集團首創產學公益模式,從公益角度出發,結合大學社會責任(USR)及企業社會責任(CSR),開創產學合作新模式,包括從去年底起,每年挹注千萬贊助政大成立不動產研究中心,而今天上午召開記者,宣布透過實物捐贈方式,協助政大社科院國際會議廳改造工程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永慶房屋捐贈政大社科院國際會議廳改造工程,圖為政大校長李蔡彥。(圖/記者許敏溶攝)

▲政大校長李蔡彥感謝永慶房屋的實物捐贈,未來將打造人才培育基地。(圖/記者許敏溶攝)

政大校長李蔡彥指出,若將人才培育看成一個產業鏈,政大與永慶房屋是上下游關係,政大希望創造知識、培育人才,產業是承接大學訓練出來的人才並加以活化運用,若要達成善的循環,下游產出後要回饋到上游,過去一段時間與永慶房屋有密切合作,希望將產業界的人才運用,回饋到政大,形成善的循環,雙方更大共通性與使用,則是作為社會一份子,除了自己逐漸發展,也都應該盡社會責任。

對於永慶房屋集團的實物捐贈,李蔡彥表示,未來將打造一個人才培育、產學交流合作與國際串連接軌的基地,國際會議廳將成為政大最專業的學術交流場所之一,雙方一起為人才培育與學術交流一起努力。

▲▼永慶房屋捐贈政大社科院國際會議廳改造工程,圖為永慶房屋董事長孫慶餘。(圖/記者許敏溶攝)

▲永慶房屋集團董事長孫慶餘說,翻新後的國際會議廳,將協助政大打破地理藩籬,加速與國際接軌。(圖/記者許敏溶攝)

永慶房屋董事長孫慶餘則說,永慶與政大結緣逾三十年,來自政大的畢業生一直是永慶集團優秀人才的來源,也對台灣不動產領域的研究發展貢獻卓越,而永慶在2020年與政大攜手,從公益出發,結合企業社會責任和大學社會責任,創造社會、產業、學校、企業多贏的目標,相信翻新後的國際會議廳,不僅是帶動居住正義以及社會議題討論與對話的所在,先進視聽設備也將協助政大打破地理藩籬,加速政大與國際接軌。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