迎新噁玩「男女嘴對嘴傳水」挨轟 龍華科大:炒熱氣氛臨時起意

記者沈繼昌、施怡妏、黃資真/桃園報導

近來網路上流傳一段龍華科技大學迎新影片,女大生含了一口水,轉頭張嘴倒進男大生嘴裡,接著男大生用同樣的方式再傳給下個人,不僅如此,還要求女學生躺地,用拖把替對方洗臉,誇張玩法曝光後引發外界撻伐。校方稍早回應,確實為系上學生於本月29日的聯合小迎新活動,學生們為炒熱氣氛臨時起意進行的小遊戲,目前已告誡並教育同學,後續將給予適當懲處。

▲▼龍華科大學生迎新。(圖/翻攝自FB黑色豪門企業)

▲龍華科大學生迎新遊戲玩「嘴對嘴接水」遭罵翻。(圖/翻攝自FB黑色豪門企業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臉書粉專「黑色豪門企業」發文,「現在大學生迎新真會玩,你們迎新都怎玩?」並貼出一段30秒的影片,有個女大生喝了一口水,接著男大生蹲低「迎接」女大生嘴裡的水,女生張開嘴巴,水像瀑布一樣倒進男生嘴裡,接著用相同的方式傳給下一個人;拍攝者瘋狂尖叫,並喊著「喝掉喝掉」,最後一名男同學閉上眼睛接水,下秒立刻吐出,現場一片混亂,站在後方的新生全看傻。

接著畫面跳到下一個遊戲,拍攝者大喊「加碼開始」,只見一名女大生躺在地上,有個男大生拿著拖把旋轉,將拖把的毛散開,直接放在女大生的臉上「洗臉」,躺在地上的女大生緊閉雙眼,動作持續1秒就結束,女大生坐起後,拍攝者驚呼「怎麼那麼小力」,要求對方再來一次,女大生又躺了下去,短短30秒的噁心畫面曝光後引來不少人留言砲轟。

稍早龍華科大回應,針對該影片內容,已查證確認為本校學生於9月29日舉辦的聯合小迎新活動,經向活動幹部了解當日情況,活動內容沒有在計畫申請書中,為炒熱氣氛臨時起意活動。

整起活動過程雖無強迫,但內容確有不妥,已告誡並教育同學,後續將給予適當懲處,目前疫情仍未趨緩,仍須留意行為的適切性。

此外, 對於參與活動學生,請同學務必確認自身健康狀況,並即刻回報校方,另安排團體輔導,協助學生察覺自己感受,並鼓勵同學若有不舒服情況者,可到本校諮商中心進行輔導或至學務處申訴。日後本校加強全校師生防疫衛教宣導。後續相關活動會嚴格把關加強宣導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