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只差1局締造二刀流偉業!大谷翔平透露本想投完9局完全比賽

記者鍾東穎/綜合報導

天使隊日籍「二刀流」大谷翔平今天登板先發面對運動家,主投8局無失分飆10K,其中7.2局更是無安打,最後收下本季第15勝,賽後透露被敲出首支安打當下的感受,還有其實有想過想完投9局。

大谷今天首局就敲出帶有1分打點安打,將生涯連續安打場次推進至14場,續寫新猷,接著就在投手丘上發威,前7局都沒被敲出安打,直到8局上2人出局,被運動家卡珀(Conner Capel)掃出內野,無安打比賽破功。

大谷賽後回憶今天被敲出第1安打的情況,「我覺得兩好球後,下一球可能投得有點偏高,因為當時已經2出局了,如果我能用三振完成這局,能讓球隊更順一點。」大谷透露5局左右就有注意到無安打,但因只差4分就想著不要堆積壘上跑者才是最重要的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「說實話,如果可以的話,我仍想投第9局回應他們,但很開心球隊贏球了。」大谷8局投完後退場,天使主場響起「MVP」呼聲,大谷今天投了108球,追平本季最長先發局數8局,僅被敲出2安,外帶10三振、1保送,天使終場以4比2贏球。

至於此役過後只差1局就能成為史上首位「符合年度規定投球局數和規定打席」的選手,大谷表示,「如果今天能完成很好,但最後一局投球數增加了,所以並不是投得那麼好,我想為下一次先發再次努力。」大谷希望保持好狀態迎接本季最後一次先發。

▲大谷翔平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大谷翔平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關鍵字: 大谷翔平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

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、獲選人氣王

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

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

快訊/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

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確定 棒協透露中華隊對手日韓古多澳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