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桃園市圓夢愛心關懷協會展大愛 捐贈台東消防局救護車

▲桃園市圓夢愛心關懷協會捐贈救護車。(圖/記者楊漢聲翻攝)

▲桃園市圓夢愛心關懷協會捐贈救護車。(圖/記者楊漢聲翻攝)

記者楊漢聲/台東報導

「每月一愛,習慣養成」,桃園市圓夢愛心關懷協會持續支持台東,自成立後的第100個愛心活動,捐贈台東縣消防局救護車(圓夢幸福號)一輛,協助汰換年限將至的救護車,期能幫助台東縣民及至東部遊玩的遊客,若不幸發生意外時,能及時受到救護車的幫助,提升救護效能。

捐贈儀式由桃園市圓夢愛心關懷協會長謝慧謹代表捐贈,並表示,圓夢愛心協會自成立以來堅持「每月一愛,邀請大家一起為弱勢圓夢,一起全省傳愛。」,每個月都能夠號召成千上百的好朋友一起來做公益,藉由協會的拋磚引玉,希望號召更多善心人士展現大愛,一起將溫暖帶至全臺各個角落,才短短7年多的時間,一直在台灣各地巡迴傳愛,照顧各個角落、各個弱勢族群。

台東縣消防局指出,仰賴各方大德的捐贈,使得台東的救護日益精壯,去年台東OHCA急救成功率更是高達33.58%,為全國第2、非直轄市的第一名,急性腦中風準確送醫率高達86.7%;護心行動之急性心肌梗塞康復出院率100%;平均餘命近4年增加1.15歲,補足偏鄉醫療不足的區塊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