賓士男一大早停路中央 後車狂叭也不理!車窗搖下慘了

▲▼大白天酒駕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陳宏瑞攝)

▲賓士車一大早停在路中央。(圖/記者陳宏瑞翻攝)

記者陳宏瑞/高雄報導

高雄市一名廖姓男子(30歲)28日上午7時許,開著黑色賓士轎車在三民區九如二路上,無故停在路中央,任憑其他車輛鳴按喇叭提醒,他仍躺坐在駕駛座上動也不動,員警獲報到場,擔心發生意外,通報消防隊協助救護,沒多久廖男搖下車窗,車內散發出濃濃酒味,員警經現場詢問後並實施酒測,酒測值0.64毫克,他辯稱是前一晚喝酒沒退,但員警懷疑他可能喝了一整晚,到早上才開車上路,全案在訊後依公共危險罪送辦。

▲▼大白天酒駕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陳宏瑞攝)

▲廖姓男子昏睡在賓士車內。(圖/記者陳宏瑞翻攝)

廖男開著賓士車原本在九如二路停等紅燈,但綠燈亮起後車子文風不動,後方車子不斷按喇叭提醒,賓士車依然不動如山,民眾發現廖男整個人在駕駛座一動也不動,擔心發生意外,報警處理。

▲▼大白天酒駕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陳宏瑞攝)

▲廖男一開窗就飄出濃濃酒味。(圖/記者陳宏瑞翻攝)

員警獲報到場不停隔窗叫喊,廖男都沒有反應,員警和消防救護人員正準備破窗救人,廖男才悠悠醒來,眼神渙散的搖下車窗,車內立即飄出濃濃酒味,員警詢問是否有喝酒時,他心虛地點頭,並坦承與友人昨日晚上飲酒聚餐,以為酒退了打算開車返家,但不勝酒力太過疲累便在路中睡著,一測之後酒測值0.64毫克,讓在旁員警聽了直搖頭。全案經警詢後,依違反公共危險罪嫌移送偵辦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:喝酒不開車,開車不喝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