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家爆:哈利梅根擔心被「完全踢出王室」 這件事是關鍵

▲▼ 英國已故女王伊莉莎白二世靈柩14日運抵西敏廳,王室多名成員一路陪伴。哈利與梅根離場時手牽著手。(圖/路透)

▲ 哈利與梅根在女王國葬典禮上難掩悲傷。(圖/路透)

記者陳宛貞/綜合外電報導

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駕崩後,王室官網更新成員名單,哈利王子和妻子梅根順位幾乎墊底,僅勝於捲入性醜聞的安德魯王子。王室傳記作家分析,這將讓哈利與梅根開始擔心被踢出王室,因為他們已經移居美國,國王查爾斯三世可能明確告訴他們,不能再擔任「半官方」角色。

哈利與梅根原先排在成員名單中間,僅低於高級成員,但網站改版後降到倒數第二和第三。王室傳記作家丹皮爾(Phil Dampier)向《鏡報》指出,這對夫妻「一定很擔心他們會慢慢被從王室舞台上抹去。」

▲▼ 英國王室官網成員名單。(圖/royal.uk)

▲ 哈利梅根在官網成員名單中僅高於安德魯王子。(圖/royal.uk)

丹皮爾說明,關鍵在於哈利和梅根已經選擇搬遷美國,查爾斯很可能遵循女王的看法,認為他們不能一隻腳踏出王室,一隻腳卻還在王室裡,「國王想要明確表示,他們並非在職王室成員(working royals),不能以半官方成員身份示人」,且他們如今和聲名狼藉的安德魯一起降到名單最底端,不可能往上爬。

哈利和梅根還住在英國時,在官網上的排序一度僅低於威廉王子及凱特王妃,但決定移居美國後,很快就被降到威塞克斯伯爵愛德華王子夫夫婦及安妮長公主之下。

不過有報導指出,哈利夫婦與其他王室成員的關係在哀悼女王期間有所改善,查爾斯也抱有和兒子破冰的希望。知情人士向《每日電訊報透露,「國王還是愛著他的二個孩子,過去10天內燃起巨大希望」,希望未來能使王室團結一心。

►20分鐘聽懂《Wow世界熱鬧什麼?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