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3年前「最紅童星」近況超驚艷!21歲變女神學霸 曾遭諷長大崩壞

▲▼「點讀機女孩」高君雨。(圖/翻攝自觀察者網)

▲「點讀機女孩」高君雨。(圖/翻攝自觀察者網)

記者鄭思楠/綜合報導

大陸女孩高君雨小時候因拍攝廣告,成為家喻戶曉的小童星。28日,高君雨發布影片稱,自己已經成功保研中國傳媒大學,引發關注,「中國傳媒大學再續費3年哦!」2019年,她以568分的高考成績考上中國傳媒大學播音主持專業,近年以清秀的相貌和氣質談吐,收穫一大批粉絲。

據《觀察者網》報導,高君雨在公佈保研的隔天,在微博再度PO出錄取通知圖片,並配文「再次感謝保研路上陪伴我的朋友們,給我溫暖祝福的你們,小雨會繼續加油的」。圖片顯示,她就讀院系為「國家重點實驗室」,專業為「傳播學」。

高君雨出生於2001年,在2009年一則廣告中的可愛模樣,被稱為「點讀機女孩」,也因為廣告中一句「媽媽再也不用擔心我的學習」,她被塑造成一個「學霸」形象,不少人都對她的真實成績十分關注。

▲▼「點讀機女孩」高君雨。(圖/翻攝自觀察者網)

▲高君雨近照。(圖/翻攝自觀察者網)

2015年就有傳言稱,她的高考成績為403分。高君雨當時發微博闢謠表示,自己是一名國二學生,今年既沒有參加高考也沒有中考,網傳高考成績403分更屬無稽之談,希望那些惡意傳播謠言者止於此。高君雨後來在一條影片中說,「我初二(台稱國二)就能考403分,說明我還是蠻不錯的嘛。」

2019年,她以學霸的姿態登上熱搜。報導顯示,她的高考總分達568分,超出廣東省本科線113分,最終被中國傳媒大學播音主持專業錄取。高考前,她還在微博曬出自己「堆成小山」的課本資料,配文稱「終於等到這一刻」。

近日,高君雨還發布影片「童星長大了之後都在幹什麼」,向粉絲介紹自己的成長經歷,匯報目前的生活學習狀況。影片中她表示,自己小時候拍了300多條廣告,但並沒有因為拍廣告而耽誤學業,還是在努力學習,2019年如願考入中國傳媒大學。她稱,自己還幸運地成為了2022年冬殘奧會的引導員。

▲▼「點讀機女孩」高君雨。(圖/翻攝自觀察者網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