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駕駛違規左轉撞3機車!1騎士重傷 零件噴飛險擊中外送員

記者邱中岳/台北報導

北市大同區酒泉街、承德路口30日上午8時許發生車禍,1台休旅車違規在上下班時間違規左轉,撞上直行的3台機車,3名騎士當場倒地,其中1人頭部重創,現場留下一灘血跡,送醫搶救仍陷入昏迷,另名騎士則是肢體擦挫傷,第3名騎士並無大礙。

警方調查,1名30歲的呂姓女駕駛上午8時許開車行經承德路,卻違規左轉酒泉街,當時正值上下班時間,車流量眾多,呂女違規後撞上26歲李姓騎士、66歲游姓騎士等3台機車。

▲▼監視器拍下肇事女駕駛違規左轉撞上騎士,零件噴飛險傷外送員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▲監視器拍下肇事女駕駛違規左轉撞上騎士,零件噴飛險傷外送員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警方到場發現李姓騎士倒臥現場,頭部受到重擊,救護人員急救後立刻送往醫院救治,目前意識昏迷,仍在馬偕醫院搶救中,另名游姓騎士則是肢體擦挫傷,最後1名騎士無大礙。

▲▼監視器拍下肇事女駕駛違規左轉撞上騎士,零件噴飛險傷外送員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▲肇事女駕駛違規左轉撞上3台機車,其中2名騎士受傷送醫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根據監視器影像,呂姓女駕駛開著休旅車違規從承德路左轉酒泉街,當時正值上下班時間車輛眾多,不慎撞上3台機車騎士,碰撞力道之大造成機車零件噴飛,1名外送員險些遭殃;目前警方正進一步釐清肇事原因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