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控恐怖前男友騷擾 網神出IG辣照「愛我就給錢」風向一面倒

▲▼性侵,上床,嘿咻,做愛,性愛。(圖/翻攝pixabay)

▲女子自稱性冷感,抱怨遭前男友騷擾,卻因她自po辣照,被網友罵破麻。(示意圖/pixabay)

記者劉昌松/台北報導

1名身材火辣的女子在網路PO文,控訴前男友一直另開帳號私訊她,感覺像個「超級恐怖情人」,一開始不少網友罵前男友噁心,但突然有人丟出女子的IG辣照,還自行標註「愛我就給錢」,論壇風向倒向批評女子「PRO(破麻)」,一票網友遭女子提告,其中張姓等3人因未就事論事,30日被台北地檢署依公然侮辱罪起訴。

本案原告是在2021年12月間,在Dcard感情版發文,表示之前就跟男友說過她自己是性冷感,男友答應不碰才交往的,後來有次買了得來速沒地方可以吃,男友提議到旅館,她還有重複提醒男友不要有任何誤解,結果到了房間卻直接被脫衣服,我說「真的不要」,他還跟我說「你明明就想要」。

女子稱自己事後「飛奔逃離這段關係」,前男友持續傳訊息逼問人在哪,女子因此封鎖了各個聯繫方式,結果她在個人限動發了辣照後,也網友私訊「好久沒看到你這樣了」,後來還傳了自己的全名再收回,女子才知道前男友開了小帳號,痛批前男友是「一個嘴上說愛你、對你死纏爛打的人」。

網友們一開始也跟著罵前男友「噁心」,「騙去汽車旅館 真的很渣」,提醒女子「他好瘋狂,千萬小心」,過沒幾天,有網友神出女子的IG,並丟出幾張女子限動的辣照,有張穿著內衣的照片附文是「很怕月底沒有錢,ㄞ,趕快開始實施愛我就給我錢買內衣計畫」,並公布自己的銀行照號。

論壇上的風向馬上開始轉彎,質疑女子「討厭噁男,還開放抖內?」「身材也沒多好」,「妳男友確實有問題,但妳也沒好到哪去」,還有人直接說女子是「PRO」,有網友解釋這是指「破碗麻繩」,女子不甘受辱,控告十多名網友涉嫌妨害名譽,其中6人在北檢轄區,檢察官調查他們大部分的言論是在評論女子遭遇,並非無端誹謗,不過針對直接辱罵「破麻」的張姓等3名網友,則涉犯公然侮辱罪嫌遭起訴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