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職妹曝「職場淫亂內幕」! 受訓遇噁男闖房硬來:當時很難拒絕

▲抓胸,襲胸,揉奶,性騷擾,猥褻,變態示意圖。(圖/記者蔡紹堅攝)

▲原PO分享職場恐怖內幕。(示意圖/記者蔡紹堅攝)

記者朱祖儀/綜合報導

不少人初入職場需要一段時間才能適應,但如果碰到不對勁的狀況一定要求救!一名女網友表示,最近剛考上公職,結果開始工作才發現,有數名主管明明已經有家庭,結果還和其他女同事有染,就連她出去受訓,也有人試圖伸出狼爪,讓她相當害怕。許多網友看到後紛紛表示「快檢舉啊!」

原PO在「Dcard」發文表示,最近剛考上公家單位的正職,結果一進到職場才發現,同事間經常發生「宮鬥事件」。之後打聽後才知道,原來有很多名主管和外包人員或正職有不單純的關係,其中還有不少人已經有自己的家庭,但還是在職場上發生婚外情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PO透露,某次出去受訓的時候,也遇到有男生帶著酒跑進她房間,說要一起喝酒,結果差點就被對方非禮。她表示當時對方是直接跑來敲她的房門,說想要進到她房間裡面聊天,當下很難拒絕對方,沒想到隨後就碰到這種情形,讓她覺得相當可怕,好奇問「公家機關都這麼恐怖的嗎?」

▲桃園市羅姓男子去年9月邀學妹到家裡溫習功課,卻藉故「要與你發生兩性之間的行為」,遭控性騷擾罪嫌。(示意圖/視覺中國CFP)

▲原PO差點被人非禮。(示意圖/視覺中國CFP)

不少人看到後紛紛表示,「建議你下次收集證據或是直接撥110」、「拍拍原po我出社會進入公司幾年而已,社會經歷比較少,我也是嚇一跳,但遇到的沒有太誇張,男女之間的界線在職場上會變得很虛,後來學習到,自己個人狀態會投射到職場,所以要小心嚇到心理創傷的感覺,以致我未來找對象,我一定會好好參考對方的工作和職場環境」、「帶酒進妳房間,差點被??這不報警嗎」。

也有人指出這和公家機關的職場文化無關,「這跟公家機關沒關係吧,社會就是這樣啊,習慣就好,早就見怪不怪」、「是什麼機關,我父母也都公務員,沒聽過這些事情」、「我的單位都沒有這種情況,只有處理不完的工程列管、查核、議員關心還有各種陳情」、「那個職場都有可能會發生這些事,一樣都是人,怎麼會覺得只有公家機關這樣」。

▲職場,工作,上班族,OL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有人提醒,在職場上要多加小心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另外,還有網友提醒,「跟那些人保持職場禮貌關係就好,也不要私下跟任何人閒言閒語,因為妳不知道那個透露口風的人是不是在造謠,他的目的可能是希望妳把事情捅開來,然後讓妳被長官/同事針對、排擠,甚至被懲處,職場上很多人心機很重,妳自己要小心」、「很正常,職場上都是這樣的,妳就當不知道吧不要亂講話,還有保護好妳自己,就算沒帶酒,男生硬要進妳房間說什麼都一定要拒絕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