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新手爸發威!鈴木誠也回歸首戰棒子火燙 達陣大聯盟生涯百安

實習記者馮茵/綜合報導

小熊今(30日)對戰費城人,先前因生子告假回日本的日籍強打鈴木誠也此戰回歸,首戰就繳出3支2的優異成績,助小熊以2比0擊退費城人。此戰對鈴木誠也而言意義重大,他用大聯盟生涯第100支安打慶祝孩子的誕生。

鈴木誠也本月18日向球隊告假,回日本見證第一個孩子的誕生。缺席12場比賽後,他回歸球場擔綱第2棒、鎮守右外野。首打席就擊出一壘安打推進壘包、3局吞下三振,但5局立刻掃出長打進佔三壘,並在隊友的安打下跑回來得分,這支安打為鈴木誠也大聯盟生涯的第100安,7局他選到保送再度站上壘包。

鈴木誠也此役打擊成績3支2,跑回2分,另獲1保送、吞下1次三振。賽後打擊率上升至2成67。他在大聯盟生涯375個打數中擊出100支安打(含13轟)、貢獻45打點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小熊投手此戰展現超狂壓制力,先發投手阿薩德(Javier Assad)主投5局被敲5安未失分,中繼拉克(Michael Rucker)投1局延續氣勢,後援湯普森(Keegan Thompson),投3局被敲1安無失分,成功關門。小熊最終以2比0擊退費城人,收下4連勝。

▲鈴木誠也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 ▲鈴木誠也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關鍵字: 鈴木誠也小熊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「控球之神」拒退休!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

許基宏突襲短打說「歹勢」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

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:打得太棒了

法官、怪力男9局甦醒!洋基單局4分逆襲藍鳥保美東龍頭

「最美領隊」侯嘉騏親上陣 海神諸將化身型男登封面人物

強調不是拍馬屁!葉總再度盛讚台鋼雄鷹「他們很勇」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