欠費罰單20萬!北市男繳2期就擺爛 重機遭查封10月拍賣

台北王姓民眾因欠繳停車費等原因,遭裁罰376次,又不繳健保費累計共欠政府20多萬元,遭移送行政執行署台北分署時,說好每月繳納1萬,卻繳了2期就停下來,執行官追查發現王男另外買了1輛山葉重型機車(NMAX155),當場將重機查封,定10月4日公開拍賣。

▲▼王姓民眾滯納罰單健保費20萬元,名下重機遭查封拍賣。(圖/行政執行署台北分署提供)

▲王姓民眾滯納罰單健保費20萬元,名下重機遭查封拍賣。(圖/行政執行署台北分署提供)

記者劉昌松/台北報導

王姓民眾從2015年起,因在道路收費停車處所停車,經催繳不依規定繳費等遭裁罰376次,加計滯納之健保費等合計20餘萬元未繳,遭移送執行,王曾表示願意分期繳納,但繳了2個月就沒下文,行政執行署台北分署查調義務人財產後,發現王姓民眾名下,新增2020年12月出廠的重機(NMAX155)一輛,新車建議售價約11萬餘元。

▲▼王姓民眾滯納罰單健保費20萬元,名下重機遭查封拍賣。(圖/行政執行署台北分署提供)

▲山葉重型機車(NMAX155)新車建議售價11萬元。(圖/行政執行署台北分署提供)

台北分署派員勸導王姓民眾繳納欠費,同時確認重機停放地點後,王姓民眾雖然在隔天就再繳納1萬2000元,再次承諾會定期到繳款,但之後未再到場繳納,台北分書因此將這輛重機查封,開放民眾公開競價,並強調,對有能力繳納卻惡意拖欠之義務人,台北分署將採取強力執行措施,以貫徹國家公權力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