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富邦宣布曾文鼎「約滿離隊」 大房東下一步轉戰中信特攻?

▲富邦勇士林志傑、辛特力、曾文鼎、張宗憲,攻城獅高國豪、布魯斯巫獅、朱雲豪、。(圖/富邦勇士、街口攻城獅提供)

▲富邦勇士宣布曾文鼎離隊。(圖/富邦勇士提供)

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

「大房東」曾文鼎過去3年效力富邦勇士期間,與黃金世代的隊友林志傑和蔡文誠合體組成「福祿壽」,攜手幫助球隊完成P. LEAGUE+二連霸。勇士今日正式宣布,這位38歲老將約滿離隊恢復自由身,他下一站是否會轉戰T1職籃加盟新北中信特攻,受到高度矚目。

曾文鼎效力勇士期間,在季後賽與冠軍賽都展現無比的價值,多次在關鍵時刻靠著傳球能力、精湛的防守和籃球智商幫助球隊奪下勝利,同時在場內外不斷給予年輕球員指導溝通,幫助後輩成長進步,不過今夏合約到期後,雙方未能達成續約共識,也宣告勇士的「福祿壽」組合解體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富邦勇士宣布曾文鼎離隊。(圖/富邦勇士提供)

▲富邦勇士宣布曾文鼎離隊。(圖/富邦勇士提供)

曾文鼎擁有19年輝煌的職業生涯,在籃壇被譽為「台灣第一中鋒」,這3年在勇士陣中與黃金世代的隊友林志傑和蔡文誠合體組成「福祿壽」,打出許多令人難以忘懷的精彩賽事。

曾文鼎恢復自由身後,下一步引起極大關注,外界盛傳他將轉投T1加盟中信特攻,對此特攻總經理劉志威29日證實,「目前真的尚未與曾文鼎簽約,但雙方確實有所接觸,他的籃球智慧就是台灣中鋒裡面最好的,加上優異的球場解讀能力,甚至可以說就是一名『控球中鋒』。」

關鍵字: PLG富邦勇士曾文鼎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奧運門票失之交臂!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

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

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!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

要組「最強斑馬隊」? 溫班亞瑪:我選擇做自己

快訊/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

快訊/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