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年終總決賽12月14日中國廣州登場 戴資穎、周天成在安全名單內

▲▼  戴資穎。(圖/Badminton photo提供)

▲ 戴資穎。(圖/Badminton photo提供)

記者謝孟儒/綜合報導 

世界羽聯(BWF)宣布,2022年終總決賽將於12月14日至18日在中國廣州舉辦,同時也取消了超級1000賽中國公開賽和超級750賽福州公開賽兩大賽,也引發討論。不過根據6日公布的年終賽積分排名來看,我國一姊戴資穎、一哥周天成目前都在取得參賽資格的安全名單內。

世界羽聯拍板年終總決賽將於12月14日至18日在廣州舉辦,這是繼2018年和2019年後,再度於廣州舉辦年終賽,不過卻取消了11月29日至12月4日的中國公開賽、12月6日至11日的福州公開賽,引發球迷們不解,儘管很有可能是因為疫情考量,不過如此一來,在年終賽之前,選手們能參賽的大型賽事也變少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目前僅剩下10月的丹麥公開賽、法國公開賽,以及11月的海洛公開賽以及澳洲公開賽,世界羽聯表示,年終賽的最終參賽名單將在澳洲公開賽結束後確定,根據規定,年終賽積分排名榜各單項前8取得參賽資格。

從最新一次(9月6日)公布的年終賽積分排名來看,男單部分,周天成排在第3位、王子維在第31位;女單部分,戴資穎在第3位;男雙李洋/王齊麟則是暫時排在第13位,麟洋仍有機會爭取參賽資格,目前戴資穎和周天成都在安全名單內。

▼周天成 。(圖/CFP)

▲▼日本公開賽,周天成             。(圖/CFP)

關鍵字: 戴資穎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大谷道奇主場首戰「愛妻」真美子沒缺席!抱著愛犬一旁觀戰

快訊/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

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「跑過頭」無礙!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

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:他努力不哭出來

柯瑞落淚原因曝!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:若輸了問題更大

勇士柯瑞氣哭了!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