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AD決心擺脫「痛痛人」稱號 曝新賽季將接管進攻大權

▲戴維斯(Anthony Davis)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 戴維斯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實習記者李海慶/綜合報導

湖人球星戴維斯(Anthony Davis)近年飽受傷勢困擾,也被球迷們戲稱為「痛痛人」。戴維斯的健康狀況,幾乎是影響湖人賽季成功與否的關鍵因素。而他近期在接受《雅虎體育》訪問時,談到了對下個賽季的展望。

戴維斯上一次能保持健康的2019-20賽季,湖人贏得了總冠軍,戴維斯在場上的影響力不言而喻。他新賽季的首要目標,便是努力讓自己保持健康,甚至立下目標,要打滿82場比賽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他也在這個夏天對此進行了特訓,「我這個夏天專注於強化身體。」戴維斯表示,「我必須在場上盡我所能,讓我們處於最佳狀態,我已經準備好了。」

此外,戴維斯也下定決心要在新的賽季成為湖人進攻端的第一選擇,並從年底將滿38歲的詹姆斯(LeBron James)手中接掌大權,「我很興奮,一想到今年我就起雞皮疙瘩。」

關鍵字: 湖人ADLBJ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鞍馬王子「李智凱」痛失奧運門票! 教練:他被硬生生做掉

震撼!確定告別NBA 日本王牌前鋒渡邊雄太下季回國打球

巴黎奧運機會渺茫! 李智凱恐退休:我已燃燒殆盡了

奧運門票失之交臂!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

跟陳晨威本壘衝撞被球迷罵 蔣少宏遭霸凌沒睡好:我不髒

季後賽前夕攻城獅支柱倒下!高國豪腳踝扭傷至少缺席6週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