朋友借騎機車騎「撞破外殼不肯賠」 他要求踹共...慘被球棒圍堵

記者陳雕文/新北報導

兄弟情隨著機車外殼一同破碎…新北市板橋一名男子將車借給朋友騎,結果機車殼撞破受損,男子要求賠錢,但跟友人喬不攏金額,因此相約30日凌晨2點多在雨農路談判,男子空手到場,而友人竟攜伴還拿球棒赴約!警方獲報火速到場及時阻止一場惡戰,雙方無須送醫且互不提告,但兩人情誼可能回不去了。

▲▼車損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▲警方粗估,車損約1千左右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警方在現場查扣球棒,並將4人帶返所,而其中2人未參與互毆,故通知家屬帶回。訊後將20歲王男(借車撞壞外殼還拿球棒談判者)及18歲簡男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第87條函請新北檢簡易庭裁處。

▼簡男借機車騎,結果撞破車殼,竟然還帶球棒去談判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▲▼車損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