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酸「雲」是自己帶來 陳時中回擊柯文哲:一直講這些沒意思

▲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出席公燈處企業工會活動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出席公燈處企業工會活動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記者陳家祥/台北報導

年底選戰腳步接近,台北市長選舉近來因資深媒體人周玉蔻的脫序言行而失焦。民進黨參選人陳時中30日再被問到「切割周玉蔻」一事,他說,沒有刻意要跟誰切割,一向的態度就是與大家合作。

陳時中說,沒有說要切割誰,他一向的態度就是跟大家合作,當然不合理的地方也會發出聲音,「但是並沒有刻意跟誰來切割,從我以前公會的事務到衛生福利部到指揮官到現在,都沒有變,我都是採取合作才會成功的態度」。

另外,臉書文提到撥雲見日,但被柯文哲酸「雲」是自己帶來的,陳時中則說,選舉期間其實都講過,一直講這些都沒意思,選舉是要為市民帶來什麼?撥雲見日,看到一些好的狀況,也代表他對未來市政充滿希望,這樣對市民也是好事情,「我想競爭對手也不用潑冷水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