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南女中創意為市長慶生 意外獲黃偉哲親回應引熱議

▲▼黃偉哲,台南市長,台南女中,2022九合一大選,2022台南市長。(圖/翻攝自黃偉哲IG)

▲台南女中學生以「市長生日」為由,叫了鬆餅外送到學校,還Po網tag台南市長黃偉哲,搞怪舉動也引來市長親自轉發。(圖/翻攝自黃偉哲Instagram,下同)

地方中心/台南報導

台南女中學生搞怪創意十足,日前台南女中學生們在Instagram上發了限動還Tag台南市長黃偉哲,獲黃偉哲市長轉發,市長的幽默回應引發網友們熱議,原來是台南女中學生們以「慶祝台南市長黃偉哲生日」為由,買了鬆餅外送到學校,並請老師簽外送單,讓老師笑說:「市長生日關你們什麼事。」

▲▼黃偉哲,台南市長,台南女中,2022九合一大選,2022台南市長。(圖/翻攝自黃偉哲IG)

▲黃偉哲市長特地錄製影片幽默回應:「鬆餅你們自己吃?」

結果學生們影片一Po上網馬上引爆熱烈討論,黃偉哲市長本人更是親自轉發還錄影片回應,他在影片中回覆學生說:「鬆餅送來怎麼你們自己吃」、「但我還是很開心」、「很謝謝你們為我慶生」等,擺出嚴肅表情卻笑場,讓網友直呼有趣。

台南市長黃偉哲在Instagram上貼文表示,非常感謝南女中學生的祝福,也謝謝許多在社群平台上祝福他生日快樂的朋友,祝大家都平安健康。貼文底下許多台南各校學生紛紛報出校名獻上祝福,「瀛海中學高三七代表祝市長生日快樂」、「台南高工電機科祝市長生日快樂」,該貼文讓網友狂刷數百則留言,可見黃偉哲市長的親民作風,深受學生喜愛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