擔任嘉賓頒紅包「涉變相賄選」!桃檢偵辦 張善政怒了:來抓我

▲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今(28)日受訪時指出,鏡電視案有立委出示錄音檔證明,總統府與行政院高層介入NCC,蔡英文總統、蘇貞昌院長與周玉蔻就是台灣三大寇,NCC是新的東廠,希望他們能三思,不要再走下去了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)

▲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遭人爆料涉及賄選,怒斥「蔡英文現在就來抓我!」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)

記者沈繼昌、莊智勝/桃園報導

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25日出席重陽敬老活動,並為中獎者頒發現金紅包獎項,現場不斷有支持者高喊凍蒜,不料卻因此遭人向媒體爆料,張此舉涉嫌賄選。對此,桃園地檢署表示將分選察案,釐清有無賄選;張善政今則嚴正駁斥,直呼「蔡英文,你要來抓我,現在就來抓我!敢不敢?」

張善政25日受邀出席由國民黨桃園市議員舒翠玲所舉辦的協會敬老活動,現場摸彩頒獎,並由張親自頒發紅包給中獎者,不料這一舉動卻遭人爆料疑似涉嫌賄選。張善政今(30日)特別聲明,「這活動不是我主辦、獎金不是我提供,我在這邊要特別提醒,今天報導這新聞的朋友,請你潔身自愛,不要加入《鏡週刊》、《鏡電視》之流。最後,甚至我知道說,民進黨說已經啟動所謂的司法調查、檢調調查。」

張善政怒斥,「我覺得蔡英文,你要來抓我,現在就來抓我,敢不敢?民進黨這次,自從我參選以後,你們用多少卑鄙的手段抹黑、媒體的打壓,我覺得非常非常不齒。一個選舉做到這個樣字,真的讓我們桃園、台灣所有的民眾失望透頂。」

張善政說,最近這麼多活動,所有政治人物包括他、鄭運鵬、鄭文燦等,都有非常多機會受邀擔任嘉賓,在台上幫忙頒發獎品,「我覺得,這是大家已經非常接受的一種做法,剛講的說,不是我提供獎金,不是我辦的活動,我是貴賓,在台上頒發獎項,這是非常正常的。下面朋友喊當選是發自於內心,我非常感激,但是我沒有辦法約束他們。這個媒體變成頭條報導,真是自甘墮落,變成《鏡週刊》、《鏡電視》之流!」

針對此案,桃檢指出,本署收到任何選舉之檢舉案件、情資均會依法處理。至個案情形,均由承辦檢察官依具體個案依法判斷、偵辦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