驚悚片!彰化嬤撐傘橫越馬路...遭聯結車撞倒消失車底 

記者唐詠絮/彰化報導

嚇人!北斗鎮發生一起輾壓路人的驚悚車禍!1名林姓老阿嬤(82)歲,昨(29)日上午約11點行經中華路時,跨越馬路,碰到聯結車頭,駕駛疑似無法看到前方,直接撞倒阿嬤並繼續開,幸好阿嬤往前倒沒有遭輾,意識清楚,右前臂骨折、肢體擦挫傷,無生命危險。

▲彰化北斗鎮中華路發生聯結車輾阿嬤的車禍意外。(圖/民眾提供)

彰化北斗鎮中華路發生聯結車輾阿嬤的車禍意外。(圖/翻攝自彰化人大小事)

北斗鎮中華路是交通要道,平日車水馬龍,昨日有網友行經時,目睹到這起車禍,行車記錄器也明顯錄下驚悚的車禍過程,將影片上傳「彰化人大小事」,網友議論紛紛,「這樣過馬路…也太危險了」、「大車輪胎比較高 ,人站在前面大車駕駛根本就看不到」、「好險是在車中間沒有被輾過,還有生存的機會」。

北斗警分局北斗派出所初步調查,阿嬤手拿著陽傘,未行走斑馬線,直接跨越雙黃線走到大馬路時,一輛聯結車迎面而來,整個人呈「仆街」狀倒下,所幸意識清楚,但因為有骨折,目前已進醫院開刀,至於肇事原因,有待進一步釐清。

▲彰化北斗鎮中華路發生聯結車輾阿嬤的車禍意外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消防救護人員將阿嬤送醫。(圖/民眾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