妹子想「1個人吃Buffet」怕尷尬死 全場推爆了!曝爽歪2優點

▲▼ 用餐,吃飯,聚餐,餐廳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▲妹子擔心自己一個人去吃Buffet會很尷尬。(示意圖/Pexels)

網搜小組/鄺郁庭報導

許多人聚餐會選Buffet餐廳,用餐時段可以盡情邊聊邊吃。有女網友則是打算挑戰一個人吃吃到飽,卻忍不住在Dcard上求助,「請問,哪裡的Buffet吃到飽餐廳,是一個人吃也不會感到尷尬的?」結果,有不少人反而推爆一個人去吃Buffet,「超爽,位子大又不用一直尬聊」,話題引發熱議。

這位女網友以「一個人的Buffet吃到飽」為題發文,文中直呼「最近很想挑戰一個人吃吃到飽」,但想知道雙北哪一間吃到飽適合她,「一個人吃也不會感到尷尬的,真的極需要」。結果馬上有人留言,「我認真的回答妳,除非單人需要加錢,不然所有吃到飽都很適合一個人」,因為根本沒有時間看別桌在幹嘛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貼文也吸引過來人大推一個人吃Buffet,「我還蠻常一個人去饗食天堂的,一邊吃一邊看YouTube超爽,和其他人去要一直聊天,根本吃不了多少」、「越好吃、越貴,越適合一個人吃,吃到爽、吃到形象失控都沒有人管妳」、「自己一個人吃超爽,位子大又不用一直尬聊。」

還有網友表示,「上週六去天母漢來午餐,餐間休息時才注意到,周邊3~4桌都是一個人用餐。別擔心,一個人吃飯很正常,而且桌子大,可以一次拿好幾盤,光看就爽」、「唯一真的比較麻煩的是,包包需要隨身帶著,另外也擔心離位後被當成離開而收走,最好找一批一場次的那種比較好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