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到底什麼不會!大谷連14場敲安、守備美技 美球迷:該拿MVP

記者鍾東穎/綜合報導

大谷翔平今天先發登板對上運動家,首局就敲出安打,將個人連續安打場次推進至14場,續寫生涯新高,投球方面,大谷快慢球速相差將近20公里成功壓制打者,目前7局投完飆出9K且無安打,還展現五星美技守備,讓美國球迷直呼,「他該拿MVP。」

大谷今天二刀流出鞘,擔任指定打擊第三棒,首局首打席面對運動家先發左投厄文(Cole Irvin)就掃出中外野滾地一壘安打,連續14場有安打,持續堆高生涯最長連續安打場次紀錄,並用個人第94分打點,幫助自己穩固勝投資格,天使首局取得2比0領先。

大谷今天賽前只差投9局就能成為史上首位「符合年度規定投球局數和規定打席」的選手,今天投球表現不斷讓美國媒體發推特驚呼,美國「棒球忍者」佛里曼(Rob Friedman)指出大谷投出三振的對決中,球速從85英里(約136.7公里)到96英里(154.5公里)都有,讓打者摸不著頭緒在7局前完全打不出安打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5局上大谷也展現五星級守備表現,打者敲成靠近內野邊線的滾地球,大谷迅速下投手丘撿球,身體有些失去平衡仍穩穩出手將球丟給一壘手,打者被封殺出局還雙手抱頭感到不可思議。

美國媒體《Barstool Sportsbook》轉發大谷五星守備美技寫下,「他可能不會贏得MVP,但大谷翔平真的很特別。」不過球迷們在底下留言為大谷叫屈,美國知名商人帕道爾(Jeremy Padawer)寫下,「他『可能』不會得MVP,因為他『應該』得!」

▲▼ 大谷翔平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大谷翔平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關鍵字: 大谷翔平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

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、獲選人氣王

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

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

快訊/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

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確定 棒協透露中華隊對手日韓古多澳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