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秉樞猛揍高嘉瑜!被逮狂噴「4大驚句」 當庭示愛:我還深愛著妳

▲▼林秉樞施暴高嘉瑜凌晨遭羈押。(圖/記者游宗樺攝)

▲林秉樞施暴高嘉瑜案,新北地院將於30日下午4時宣判。(資料圖/記者游宗樺攝)

記者戴若涵/綜合報導

民進黨籍立委高嘉瑜2021年爆出遭前男友林秉樞施暴,全身多處受傷,林秉樞手上更有不少高嘉瑜的不雅照,引發社會關注!林秉樞被依8大罪狀起訴,法院將於30日下午4時宣判,而他事後也陸續說出許多令人無言的「驚句」,例如當庭向高嘉瑜示愛「我還深愛著妳」。

有「港湖女神」封號的高嘉瑜,2021年11月底遭週刊爆料,遭當時交往半年左右的男友林秉樞拳打腳踢,瘋狂痛毆、鎖喉、拖行,導致她右臉、頭部、四肢多處挫傷,原因是林發現高與前男友傳訊息,除此之外,高嘉瑜還被逼簽自白書、強錄逼供影片,甚至被逼跪在林秉樞母親靈前磕頭。

高嘉瑜2021年11月30日召開記者會揭露自身遭遇,並驗傷報警提告。林秉樞隔日便被拘提到案,共羈押226天才獲准以80萬元金額交保,並以強制、傷害、妨害秘密、偽造文書等等,共8大罪嫌起訴。

▲▼林秉樞高嘉瑜。(圖/記者游宗樺攝+高嘉瑜提供)

▲高嘉瑜遭林秉樞狂毆,全身多處傷痕累累。(圖/左起高嘉瑜提供、記者游宗樺攝)

林秉樞在案件調查、審理期間「驚句」連發,林秉樞被移送地檢署時,語出驚人地稱,「是高嘉瑜傳照片給我,不雅影片都是高嘉瑜掌鏡的」;林秉樞在看守所與律師會面討論案情時,聽見後方其他在押被告的律師一直提到他的名字,回頭又見到對方疑似在笑,更瞬間崩潰「我已經是全世界最慘的人了,不必這樣消費我吧」。

除此之外,法律攻防戰時,林秉樞的律師主張,林秉樞與高嘉瑜是一對「相愛相殺」的親密戀人,林秉樞當庭向高嘉瑜示愛,「我還深愛著妳」;新北地方法院8月26日進行最後辯論時,林秉樞庭訊時自稱,交保後去外面吃飯脫口罩、搭計程車都會被認出來,「我的人生已經毀了,但我沒這麼壞!」,否認對高嘉瑜私刑拘禁、強拍影片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