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審宣判...高嘉瑜遭暴打全身瘀青「化妝遮不住」 驚悚畫面回顧

▲▼林秉樞高嘉瑜。(圖/記者游宗樺攝+高嘉瑜提供)

▲高嘉瑜遭林秉樞關在飯店內施暴,30日下午4時法院進行一審宣判。(圖/資料照)

記者蔡怡萍/綜合報導

立委高嘉瑜去年11月間遭男友林秉樞在飯店內施暴、限制行動,林秉樞被依偽造文書、妨害祕密、私行拘禁等8項罪嫌起訴,求刑3年,新北地方法院今日下午4時一審宣判。高嘉瑜被施暴後,曾帶傷出席公開場合,就被眼尖網友發現她PO出的照片中,脖子上有厚厚化妝品也遮蓋不了的瘀青,她被打得鼻青臉腫、全身是傷的畫面更是怵目驚心。

▲▼高嘉瑜遭男友毆打傷勢。(圖/高嘉瑜提供)▲▼高嘉瑜遭男友毆打傷勢。(圖/高嘉瑜提供)

▲高嘉瑜遭男友毆打傷勢。(圖/高嘉瑜提供,下同)

從曝光的傷勢照看出,高嘉瑜明顯眼部、臉頰嚴重瘀血腫脹,身體多處也有傷痕;高嘉瑜在遭林秉樞施暴後,還曾看似正常地出席活動,有網友回顧她事發後6天的臉書PO文,發現照片中她不只頸部留有遮不住的瘀青,她穿著網紗長裙,但透過薄紗可看見右小腿有異物,放大看竟然貼著一塊白色紗布,也讓人聯想是遭人暴力相向。

▲▼高嘉瑜遭男友毆打傷勢。(圖/高嘉瑜提供)

根據新北地檢署起訴書,去年11月11日至12日間,林秉樞涉嫌在新北市板橋區馥都飯店房內對高嘉瑜施暴、控制行動,期間雖有同意高嘉瑜至立法院簽到,但命她隨時保持通話、回傳搭乘計程車紀錄、工作後馬上回來等。

林秉樞還在他母親的靈堂內要求高嘉瑜下跪,並拉扯及按壓高嘉瑜頭部,將她推倒在靈堂內沙發上後,扯去高嘉瑜戴的帽子及口罩。此外,林秉樞也涉嫌在與高嘉瑜視訊時,透過截圖擷取對方9張裸露照片。

(圖/翻攝高嘉瑜臉書)

▲被打後6天發文。(圖/翻攝自高嘉瑜臉書)

▲被打後第6天發文,可看見小腿有包紮紗布。(圖/翻攝自高嘉瑜臉書)

台灣新北地方檢察署今年1月依偽造文書、妨害祕密、私行拘禁、強制、妨害名譽、妨害電腦使用、傷害與恐嚇等8項罪嫌起訴林秉樞。林秉樞自去年12月起遭羈押約8個月後,今年7月15日以新台幣80萬元交保。

新北地方法院8月26日辯論終結,據了解,林秉樞對於檢方起訴8大罪狀,承認部分行為,但極力否認有虐待高嘉瑜1晚等「私刑拘禁」罪行。檢方求刑3年刑度中,以私刑拘禁的1年6月徒刑最重,新北地院審結,30日下午4時進行一審宣判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