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娘玩數字拳!整個伴郎團遭「團滅」 霸氣放話:我還放水了

記者蔡儀潔/綜合報導

大陸河南一場婚禮近日引發熱議,新娘在結親時玩數字拳,結果不僅贏了新郎,而且將整個伴郎團「團滅」,事後霸氣表示,自己還放水了,不然「估計到中午還是接不走」。有網友笑說,「她好像忘了嫁人這事。」

▲▼ 結婚猜拳。(圖/翻攝自秒拍)

▲新娘與伴郎玩數字拳。(圖/翻攝自秒拍)

綜合陸媒報導,現場畫面顯示,穿著中式喜服的新娘坐在床上,和伴郎一起玩數字拳,喊著「十五、十五、十五」,每當「解決」一個就叫對方下去,現場爆發驚呼聲;新郎本人也拿著花束上場,但依然被老婆打敗。

事後,林姓新娘受訪表示,當天接親的時候,她將婚鞋放在盒子內,需要新郎和伴娘團用圈子來套,套起才拿到鞋,一共要拿10個圈,才能完成任務,然而伴娘團輸得太快,心想「這不行啊」。

新娘被激起勝負欲後,決定親自出馬,結果一上場就把伴郎和兄弟3人解決了,還說自己不放水的話,「估計到中午還是接不走。」

影片傳出後引發熱議,網友紛紛表示,「簡直就是無人能敵啊」、「這個氛圍真的是好好呀」、「不得不說新娘的性格也太好了」。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