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時中競總開幕總統級規格 黃珊珊酸:他民調好像也還好吧

▲▼黃珊珊出席「陳思宇競選辦公室暖屋活動」。(圖/記者許靖騏攝)

▲黃珊珊出席「陳思宇競選辦公室暖屋活動」。(圖/記者許靖騏攝)

記者陳家祥/台北報導

年底選戰腳步接近,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的競選總部將在10月1日開幕,請來總統蔡英文、行政院長蘇貞昌等大咖蒞臨站台,盼創造總統級的聲量,一甩近來的紛擾與疲態。對此,無黨籍參選人黃珊珊說,「他不是總統級的競選團隊嗎?現在的民調好像也還好吧,所以就看看就好」。

另外,有媒體民調指出,黃珊珊目前位居第2,跟蔣萬安在誤差範圍內。黃表示,這民調好像是在周玉蔻事件之前做的,事件之後可能還要看新的民調趨勢,「我覺得整體來說,這段時間不只是這個事件,還有非常多的事件,這些民眾的反映應該都是直接反映在選票」。

「我覺得大家說黃珊珊被邊緣化,但是事實上,我們就是沒有參與這些潑髒水的動作。」黃珊珊表示,人民其實不要大家潑髒水,這個意識是非常清楚,民調當然就是尊重參考,但還是做實事、說實話比較重要,人民都在觀察你在做什麼。

黃珊珊提到,「仇恨值」絕對不是別人造成的,這些仇恨值是怎麼來的?是他們自己的政黨縱容媒體人,用公器去傷害無辜的百姓,「竟然整個政黨沒有人聲援被害人,除了我的朋友王世堅外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