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玉蔻衝擊陳時中婦女票? 她開轟「沒有是非」:不配當台北市長!

▲▼陳時中赴台大出席「與市長有約」座談會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記者詹宜庭/台北報導

資深媒體人周玉蔻近日風波不斷,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29日再喊話選舉該聚焦政策討論,沒有所謂切割問題。對於外界關注「周玉蔻事件」是否衝擊陳時中選情,資深媒體人蘭萱痛批,在真正關鍵的事情上,表態不夠清楚而沒有是非的時候,「就不配當台北市長。」

蘭萱昨日在《少康戰情室》上表示,這場戲完全超越了選舉本身真正該要有的節奏,太多人在問今年選舉到底在選什麼,一個緋聞一個論文幾乎可以涵蓋全台灣多縣市的主軸,「坦白講台灣蠻可悲的。」

蘭萱指出,陳目前看起來策略是要跟周切割,但她認為有些事情不是只有策略而是是非,現在切割已經來不及了。她說,周玉蔻事件對陳時中來說已如影隨形,因為在事情吵到最高峰的時候,陳針對周說「喜歡周玉蔻就投陳時中」竟表示歡迎,更稱「不喜歡周玉蔻也可以投陳時中」,她痛批「這個人到底是非原則在哪?票就只要都投給你就好了嗎?」

「今天打選戰打到人家爸爸的緋聞,這到底是不是選舉正常的標準?」蘭萱表示,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黃珊珊在這個話題上不算被邊緣化,因為黃珊珊在第一時間跳出來表示她支持蔣萬安,認為緋聞不該成為選舉主軸,表現出政治人物的格調。反觀陳時中,蘭萱說,陳時中不能只看風向,認為有利可圖就讓周繼續吵,風向轉了就喊切割,「這不是策略問題,這是格調問題」。

蘭萱痛批,周玉蔻之所以猛攻蔣萬安爸爸緋聞是為了陳時中,但他竟然表現出一副事不關己的態度,「我非常不以為然,我非常不贊成。真正關鍵的事情發生時,表態不夠清楚而沒有是非的時候,這件事情就不配當台北市長。」

至於選情,根據中廣.蓋洛普徵信公布的台北市長選舉最新民調顯示,蔣萬安以27.76%領先、黃珊珊為20.9%、陳時中19.72%;其中在20-39歲的年輕族群中,陳支持度只有8%。

對此,前民進黨立委郭正亮29日在中天新聞《大新聞大爆掛》節目中表示,陳時中到現在仍不知道此事對他的婦女票衝擊有多大,因為蓋洛普公布的民調是在周玉蔻事件之前,那時年輕票極低不到10%,「所以後來陳時中先低調,有迴力鏢扯到跟周玉蔻的相關詞、關鍵字、甚至聯想詞,就通通刪除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