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拒檢闖紅燈慘了!警掏槍怒開3紅單 豬隊友乘客還掏「白包」

▲員警掏槍要求他們蹲下受檢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吳奕靖攝)

▲員警掏槍要求他們蹲下受檢 。(圖/記者吳奕靖攝)

記者吳奕靖/高雄報導

高雄兩名男子駕車被警方要求盤查時,竟然拒檢加速逃逸,而且一路闖紅燈,警方尾髓,直到他們轉進了一條死巷子,這下哪兒都逃不掉,員警掏槍喝令要求他們下車,隨後在車上找到毒品。

這起案件發生在29日的凌晨3點,兩名男子開車在鼓山的華榮路違規跨越對向車道及紅燈左轉,被巡邏員警盯上,員警示意要求他們停車受檢,不過沒想到駕駛加速逃逸,沿路闖紅燈想要甩開員警,不過就在一個轉彎之後,直接進到死巷當中,員警趕到,直接掏槍,要求他們下車。

▲員警掏槍要求他們蹲下受檢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吳奕靖攝)

▲乘客自動繳出藏在身上的一整包毒品 。(圖/記者吳奕靖攝)

34歲的許姓駕駛還一臉傻笑,表示自己是「無照」才逃逸,不過員警在駕駛座踏板目視所及處發現K盤,裡面還有殘渣,隨即將車上兩人帶返所盤查,沒想到高姓乘客也從口袋拿出一包白色粉末,經檢驗這包白色粉末(102.25公克)呈現二級毒品甲基安非他命反應,全案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高雄地檢署偵辦,另對開車的許男當場開具無照駕駛、逆向行駛及闖紅燈等3件舉發單(合計至少9300元)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