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野立委促指揮中心退場 蘇貞昌:目前還有責任在身

記者陳家祥/台北報導

由於邊境鬆綁,國民黨立院黨團總召曾銘宗指出,中央防疫指揮中心已失去功能,目前走向自主防疫,根本不需要指揮官,強烈建議解散。對此,行政院長蘇貞昌說,現在還是有口罩的相關佩戴規範,還要持續觀察疫情變化等等,「指揮中心目前還是有責任在身」。

▲▼行政院長蘇貞昌施政報告並備質詢 聯訪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行政院長蘇貞昌施政報告並備質詢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蘇貞昌30日上午赴立院備詢前受訪表示,謝謝國人同胞的堅定支持、團結合作,現在已經要開放國境,同時疫情也隨著各種變化都在控制中,並且各種防範、規範也大幅鬆綁。

「不過,現在還是有口罩的相關佩戴規範,還要持續觀察疫情變化等等,指揮中心目前還是有責任在身。」蘇貞昌呼籲,國人同胞還是要做好各種防疫規範、打疫苗種種,都配合防疫指揮中心的規範進行,才能把最後做到最好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