龍婆2022預言命中率高達50%! 剩下3個讓網友超抖:今年夠糟了

▲▼盲眼龍婆。(圖/翻攝維基百科)

▲盲眼龍婆生前留下許多預言。(圖/翻攝維基百科)

記者張方瑀/綜合報導

保加利亞預言家「盲眼龍婆」萬加(Baba Vanga)精準預測過許多國際重大事件,而她針對2022年的6大預測,已經有3個應驗,包含嚴重乾旱、洪水與地震災情,命中率高達50%,讓人不免擔心,在2022年結束前,其他預言也有可能應驗。

綜合外媒報導,龍婆已經離世25年,但她生前留下的預言持續到5079年,因為她認為這天就是世界末日。傳言她在12歲時意外失去視力,但卻出現了看見未來的天賦,她曾精準預言車諾比核災、黛安娜王妃過世、蘇聯解體與2004年的南亞大海嘯。

▲▼巴基斯坦洪災淹沒大片國土。(圖/路透)

▲巴基斯坦洪災淹沒大片國土。(圖/路透)

龍婆對2022做出了6大預言,包含虛擬世界將取代現實生活、西伯利亞會有超級病毒爆發、世界各地的大城市將面臨水資源匱乏、外星人將使用小行星攻擊地球、印度會因為熱浪造成糧食短缺,以及世界各地將發生地震及海嘯。

▲▼墨西哥919強震。(圖/路透)

▲墨西哥19日發生規模7.6強震。(圖/路透)

歐洲今年出現近500年來最嚴重乾旱,由肯亞、索馬利亞與衣索匹亞等國組成的非洲之角地區也面臨40年來最嚴重乾旱,數百萬牲畜死亡。澳洲在今年3月發生極端暴雨,引發嚴重洪水淹沒各地,巴基斯坦大洪水更造成超過1500人死亡,約1/3國土泡在水中如同汪洋。台灣接連在9月17、18日發生規模6.4和6.8的地震;墨西哥也在19日發生規模7.6強震。

▲▼荷蘭瓦爾河水位降低,甚至能見到裸露的河床、河床上的腳踏車。(圖/路透)

▲荷蘭瓦爾河水位降低,甚至能見到裸露的河床、河床上的腳踏車。(圖/路透)

截至目前為止龍婆的預測命中率高達50%。距離2022年結束還剩3個月,其餘3項預測是否應驗,讓網友們感到非常緊張,尤其受到極端高溫影響,讓農業大國印度的糧食生產確實受到威脅,烏俄戰爭也讓全球糧食供應陷入短缺,「今年已經夠慘了拜託別再來」、「希望剩下三個月能平安」、「這真的是全球危機」。

龍婆還預測,由於器官複製和移植技術進步,人類的平均壽命到2046年將超過100歲;而2023年地球軌道可能出現改變,太空人則會在2028年登上金星。

龍婆的粉絲指出,龍婆的預言命中率高達85%,過去已精準言中911恐怖襲擊、全球暖化、日本海嘯地震、歐巴馬當選總統、伊斯蘭極端分子入侵、南亞大海嘯、英國脫歐等大事,不過有專家認為,其準確度頂多只有68%,因為其中不少預言,如第三次世界大戰、俄羅斯總統被暗殺、核戰等都未發生。

►20分鐘聽懂《Wow世界熱鬧什麼?》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