颶風狂襲佛羅里達州!7000萬「神級超跑」慘溺水 限量375輛-1

▲▼颶風伊恩登陸佛州,為當地帶來「毀滅性暴潮、風勢及洪災」。(圖/路透)

▲颶風伊恩登陸佛州,為當地帶來「毀滅性暴潮、風勢及洪災」。(圖/路透)

記者閔文昱/綜合報導

颶風伊恩襲擊美國,佛羅里達州災情慘重,在48小時內就灌入超過3個月的雨量,「毀滅性暴潮」不僅造成多個地區停電,就連價值新台幣7000萬、全球限量375輛的McLaren(麥拉倫)P1也遭殃。汽車媒體人「Andy老爹」就PO出當地一輛里程數僅482公里的麥拉倫P1泡水照,讓不少車迷看了都相當痛心。

Andy老爹29日在臉書分享佛羅里達州一處道路被雨水淹沒的畫面,其中,一輛黃色麥拉倫P1就在水中載浮載沉,儼然成了這場暴雨下的超昂貴犧牲品。Andy老爹在文中表示,「這是一場日前佛羅里達州的颶風+淹水,把一台只開了300miles(300英里,約等於482公里)的Mclaren P1,被強大的水流沖到了路上...看的車主真的是非常心疼。」

▲一輛麥拉倫P1在淹水道路載浮載沉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Andy老爹)

▲一輛麥拉倫P1在淹水道路載浮載沉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Andy老爹)

畫面曝光後,馬上引發不少網友討論,紛紛表示「我也心疼了⋯」、「車主應該是不會哭,會哭的恐怕是保險公司了」、「300mi變300ml了」、「再快也是不會游泳」、「變麥拉麵了」、「浪費了一台好車」、「好痛啊」、「這下子錢真的丟到水裡面去了」、「好慘」、「事實證明,再多的錢也抵不過大自然的災害」。

據了解,McLaren P1是一款由麥拉倫汽車設計生產的限量版混合動力超級跑車,被譽為全球終極性能道路版賽車。2013年10月開始向預定用戶發售,出廠價135萬美元、改裝套件車款約160萬美元,2014年在台灣售價台幣7000萬元,全球限量375台的配額早在發表前就全數完售。

►竹炭過濾,為你保留最優質的純淨,炎炎夏日記得多喝水

►150抽衛生紙「1包不到12元」!買一次全家用整年

 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快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