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烏日媳婦回來了!盧秀燕辦「鄉親來燕會」 遇陳情小插曲

▲烏日媳婦回來了!盧秀燕辦「鄉親來燕會」 遇陳情小插曲。(圖/記者游瓊華翻攝)

▲烏日媳婦回來了!盧秀燕晚間連趕場舉辦小型造勢活動「鄉親來燕會」 。(圖/記者游瓊華翻攝,下同)

記者游瓊華/台中報導

爭取連任的現任台中市長盧秀燕今(29)日晚間接連舉辦兩場「鄉親來燕會」,第一場是回到烏日與台中市議員吳瓊華舉行聯合問政說明會,受到滿場近600位烏日鄉親熱情迎接,但遇到民眾陳情小插曲。隨後趕到西屯參與同黨議員張廖乃綸舉行的聯合問政說明會,行程滿檔。

▲烏日媳婦回來了!盧秀燕辦「鄉親來燕會」,遇陳情小插曲。(圖/記者游瓊華翻攝)

▲盧秀燕辦「鄉親來燕會」,遇陳情小插曲。

盧秀燕表示,先生是烏日人,所以她是烏日的媳婦,來到烏日就像回到家一樣,特別關心家鄉的各大建設,上任後努力編列預算建設烏日及海線,包含四年前她答應家鄉長輩上任後要恢復老人健保補助,當選第一年就馬上恢復;她承諾台中肉品市場不會遷到烏日,當選後也拍板在原地改建,不讓烏日鄉親憂心。

▲烏日媳婦回來了!盧秀燕辦「鄉親來燕會」 遇陳情小插曲。(圖/記者游瓊華翻攝)

▲烏日媳婦盧秀燕回到烏日造勢,獲得鄉親舉旗歡迎。

盧秀燕指出,連結台中與彰化重要的交通道路溪尾大橋與台14線最後一哩路的「溪尾二橋」也已於去年通車,她也打造烏日首家公托「東園公托」,第二家在烏日的綜合社福館也將要啟用,不僅如此,她也推出雙十公車及小黃公車到海線等政策,在海線的建設超過百億元。

▲烏日媳婦回來了!盧秀燕辦「鄉親來燕會」 遇陳情小插曲。(圖/記者游瓊華翻攝)

▲結束烏日活動,盧秀燕趕赴西屯區,與議員張廖乃綸合體造勢。(圖/記者游瓊華翻攝)

隨後,盧秀燕趕赴西屯區,與議員張廖乃綸合體造勢。盧秀燕提到西屯區人口眾多,就任市長時,西屯區一間公托都沒有,如果從找地、興建再啟用,至少要四、五年,緩不濟急,她請議員張廖乃綸尋覓場地,很快發現何厝市場二樓適合改建,如今即將啟用,以及青少年喜愛的中央公園籃排球場正在興建,11月也將落成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