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台中男失聯2小時「陳屍河床」!腹部中數刀倒臥雜草叢

▲▼王姓男子失蹤2小時,陳屍河床的雜草叢中。(圖/記者鄧木卿翻攝)

▲王姓男子失蹤2小時,陳屍河床的雜草叢中。(圖/記者鄧木卿翻攝)

記者鄧木卿、柯振中/台中報導

台中市東區29日傳出命案,41歲王姓男子與家人失去聯繫,嚇得家屬跑去派出所報案。警方經過約2小時的搜尋,傍晚在東昇橋附近河床找到王男,不過王男腹部中了數刀,已經明顯死亡。至於詳細案發原因為何,仍待進一步釐清。

警方調查,王男患有多種精神疾病,平常有按時服用憂鬱、躁鬱等症狀的藥物。29日下午3點左右,王男突然離開家中,與家人失去聯繫,嚇得家屬趕緊前往派出所報案。

▲▼王姓男子失蹤2小時,陳屍河床的雜草叢中。(圖/記者鄧木卿翻攝)

▲王姓男子失蹤2小時,陳屍河床的雜草叢中。(圖/記者鄧木卿翻攝)

當時家屬告知員警,王男有輕生念頭,警方不敢大意,依照規定受理,接著會同消防人員,從王男失蹤的東昇橋附近開始尋找。

經過約2小時的尋找,警消傍晚5點在附近河床的雜草叢中尋獲王男,不過王男腹部中了數刀,已明顯死亡。警方初步調查,王男疑似是失血過多身亡,排除他殺嫌疑,後續將依照規定辦理相驗事宜,至於詳細案發原因,仍待進一步釐清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192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►竹炭過濾,為你保留最優質的純淨,炎炎夏日記得多喝水

►150抽衛生紙「1包不到12元」!買一次全家用整年

 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