趕快儲水!彰化員林市明天停水 1萬5千戶受影響

▲員林市明天大部分區域將停水。(圖/翻攝自員林市長游振雄臉書)

▲水公司第11區管理處。(圖/ETtoday資料照)

記者唐詠絮/彰化報導

趕快儲水!彰化縣員林市長游振雄在臉書po文,指出水公司第11區管理處員林營業處貼出公告,明(30)日將進行相關工程,員林市大約有1萬5千戶將進行停水(降壓),時間從早上9點至下午5點,造成不便,請民眾見諒。

明天將停水路段,除了少部分東區以外,其他包括員林大道一、二段、萬年路、員東路、員集路、中山路、光明街等路段,皆在停水範圍內,影響約15,000用水戶數,水公司請民眾提早儲水,進行的工程,將不會產生混濁水質,也請用戶放心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員林市明天大部分區域將停水。(圖/翻攝自員林市長游振雄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