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學老師販毒!叫學生領貨 還免費送大麻毒煙...荒唐師5罪起訴

▲電子煙「NO」!宜蘭電子煙自治條例草案預訂2020年上路。(圖/記者游芳男攝)

▲大學老師販賣大麻電子煙給學生,師生3人皆被起訴。(示意圖/記者游芳男攝)

記者游芳男、黃資真/宜蘭報導

北市某大學的林姓男老師涉嫌從美國購入大麻膏後,請葉姓學生領取包裹後,林再將含大麻膏的電子煙交給葉男,另一部份則五度賣毒電子煙給謝姓學生。宜蘭地檢署調查後,認定三人犯行明確,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起訴。其中,賣毒煙給學生的林姓惡師,被檢察官依五項販毒、兩項轉讓毒品罪起訴。

林與謝、葉2人為師生關係,今年6月間,林、謝透過Telegram聯絡一名自稱「傑夫」的美國人訂購大麻膏,葉提供收件人資訊並負責收貨。傑夫某日將大麻膏寄出,抵達台灣後,經航空警察局開箱查驗發現,裡面裝有6瓶外包裝為蜂蜜的罐裝物體,總計毛重共3625.5公克,並驗出大麻成分。

檢警循線調查,得知葉在8月15日下午3時許將前往其所經營的店鋪領取航空快捷包裹,羅東警分局前往該處立刻當場查獲,葉坦承犯行外,同時供出共犯林、謝。

進一步調查後發現,林男負責販售含大麻膏成分的電子煙,6月他先在台北木柵動物園捷運站河堤,無償轉讓2支給謝,7月再以每支1200元的價格賣5支給謝;另外,林也曾在6月無償轉讓14支電子煙給葉。

檢方認為,3人彼此間有犯意聯絡及行為分擔,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起訴,考量3人均坦承犯行,建請法官依法減輕其刑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