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網咖沒帶證件!台中男狂吼女店員「在刁我」 她淡定叫支援

記者許權毅/台中報導

台中市北屯區中清路上某網咖26日傳出民眾鬧事,當時清晨6、7點,一名男子想到網咖「開包廂」卻沒帶證件,女店員依照規定要求先出示證件,卻引起男子不滿,認為被刁難連說6次說「妳在刁我嗎?」還氣得辱罵女店員髒話,女店員則相當淡定,拿出手機尋求主管協助,另一名店員則將過程全拍下自保。第五警分局證實此事,並表示雙方暫無提出告訴,到場便調解衝突,男子也離去。

▲▼台中北屯中清路上某網咖26日遭男客人鬧事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台中北屯中清路上某網咖26日遭男客人鬧事,女店員淡定致電給主管「叫支援」。(圖/民眾提供)

事發在26日清晨6時許,台中北屯中清路上某網咖一名男客手指著女店員,大聲狂罵「我從頭到尾都是好好跟妳講喔!妳什麼東西啊!妳跟我兇!我是客人欸!客人最大!」原來是這名男客人未帶證件想消費,女店員依規定拒絕,反遭男客辱罵。

▲▼台中北屯中清路上某網咖26日遭男客人鬧事。(圖/記者許權毅拍攝)

▲該店就位在第五分局水湳派出所附近,店員證實此事發生,並都按照規定處理,當天也有通報警方。(圖/記者許權毅拍攝)

面對激動的男客人,女店員淡定地回「跟你說你要帶證件」,男客反嗆說對面是派出所,要請店家直接叫警察,接著又跳針說「妳在刁我嗎?」還辱罵女店員「妳XX什麼東西!」

過程中有別名客人看不下去,走到櫃檯旁要男客「音量放低」,甚至說「等下我處理你我跟你說」,沒想到男客還是不願意放棄,要女店員通融不離開。女店員無奈致電給主管尋求協助,也對男子拍照蒐證,店家便報警請警方處理,經第五分局員警調解後,男子便離去,店家也並無提出告訴,僅對雙方留資料。

▲▼台中北屯中清路上某網咖26日遭男客人鬧事。(圖/記者許權毅拍攝)

▲店家無奈表示,對於這類情況見怪不怪,店員都曾遇過。(圖/記者許權毅拍攝)

店家低調受訪表示,該男平時是店裡的熟客,但是有一陣子沒有來消費,當天疑似是酒醉狀態不穩定,才跟女店員發生衝突,不過這類情形也不是第一次發生,加上網咖屬於八大場所,與派出所皆有密切聯繫,一有狀況發生就會通報,女店員也都是依照規定處理,目前不會提出告訴。

▲▼台中北屯中清路上某網咖26日遭男客人鬧事。(圖/記者許權毅拍攝)

▲第五分局警方表示,雙方均無提出告訴。(圖/記者許權毅拍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