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廣編】第19屆台北舒跑杯鳴槍 萬人路跑RUN出正能量

▲第19屆台北舒跑杯疫情後萬人路跑RUN出正能量。(圖/舒跑提供)

【廣編特輯】

圖、文/舒跑提供

疫情影響睽違2年,全臺最多人參與、最具指標性的路跑賽事「臺北市第19屆舒跑杯」9月25日上午於北市府廣場再度鳴槍,並邀請到新生代女星姚愛寗,為3K簡單組領跑,與民眾一起活力出發。

今年吸引了1萬多名市民一起參與的臺北舒跑杯,由維他露食品股份有限公司、維他露基金會與源興行銷股份有限公司共同舉辦,維持不分組別超值的報名費,就是希望提倡路跑運動,在疫情之下持續鼓勵大家維持運動的好習慣,使人忘卻這兩年緊張的疫情狀況及平時的工作壓力,藉此達到舒展身心的效果。

舒跑杯是歷年來跑友們一致好評、CP值最高的路跑賽事,今年以「跑出你的正能量」作為主題,希望透過運動讓民眾身心更健康,社會回充正能量。主辦單位準備了豐富的完賽禮,有免費舒跑、茶飲、口罩及毛巾等,還有主舞台抽獎活動,筆電、ipad等多項大獎,讓運動完的選手獲得健康外,也將大獎領回家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